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的調查報告顯示,台灣年輕人的失業率高達12.27%,為整體失業率的3.3倍,與希臘並列世界最高。依照教育程度區分,更會發現唯有大學以上學歷的失業率居高不下,原因之一就是廣設大學的高教政策,不僅讓文憑價值受挫,與市場脫鉤的施教內容,更讓許多「大學生」產生學用落差的現象。其中,88%的青年是自願性失業,顯示年輕人在「所學」與「所用」的矛盾中,寧願失業也不願意遷就的情況越發明顯。

分析年輕人失業率高的原因,除了「畢業等於失業」這類學非所用的困境外。另一方面,甫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,過了就職蜜月期後,也有部分的人由於對於職場的認知與現況不符,因此面臨了工作上的瓶頸,認為自己無法學以致用。(轉載)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針對各種不同的創業需求,為每位想創業的年輕朋友打造出多元的小本創業品牌,並且將所有流程SOP標準化讓從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學習出來的加盟主都能真正的「學以致用」,向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.0權利金.0保證金

教導你整套技術,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!

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,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

開店時間由您決定!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!

 

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-歡迎索取創業資料】

聯絡電話:(04)2299-1111 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 www.22991111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