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254   

勵青年創業 ,經濟部走進校園,經部中小企業處表示,為將相關創業資源提供青年有效利用,規劃自26日起至6月中前進各大專院校舉辦青年創業專案校園宣傳活動,首站是實踐大學。

中小企業處說,青年創業專案涵蓋創夢啟發、圓夢輔導、投資融資、創新研發等面向,以協助青年創業圓夢。未來視需求再調整,總以輔導青年就業為主,「希望踏出好的一步。」

為將經濟部相關創業資源有效提供青年所用,中企處說,已規劃青年創業專案校園宣傳活動,除了將安排新創企業家進行經驗分享外,還將協助青年了解自我特質與潛力,進而開啟就業、創業契機。

實踐大學之後 接著是中山大學、北科大等校

 

為了幫助年輕朋友,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推出了"只要你肯做.薪水不會太寂寞"的Slogan,傳授專業的小吃技術,且全面SOP標準化流程作業,讓年輕人能快速上手投入生意中,專心發揮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
"低成本.低門檻"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打造全球獨家造型餐車以低門檻、低風險的小本創業,結合台灣主流小吃,讓小吃生意色香味俱全,不景氣「一台小吃餐車、創造一份新契機」讓小吃創業加盟品質升級。利用漂亮小攤車取代高額裝潢也能成功營造出銷售氣氛,提升小吃路邊攤的文化質感,讓小小攤車也能幫你闖出一片天

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-歡迎索取創業資料】

聯絡電話:(04)2299-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滷大王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粥道創業說明書

香香雞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

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 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 

 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 www.22991111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